關於我們

佳又盛 為工業電腦領域之週邊模組設計製造供應商,依各產業對模組的客製化、多元化平台支援做設計發展,積極擴展影像感測相關應用與電腦週邊跨功能整合。以培植自身影像優化技術能力及微型化設計能力作為推廣的核心價值,朝向高科技產業發展,共同為客戶創造新價值。

 

公司於1996年 (民國85年) 創立,秉持“誠信” “創新”“彈性”與“多元”為宗旨,創新的設計理念,客製化服務理念,提供優質穩定各項模組產品,以追求客戶的高滿意度與信賴度。

 

我們主要產品線包括: USB Camera 、Recognition Camera 、Barcode Camera Reader 、Fingerprint 、Wireless Communication 、Multimedia ..等。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研發與製造團隊,用領先的模組開發技術,發展出多樣化的模組應用電腦平台,成功應用於工業平板電腦、醫療級平板電腦、銷售時點情報系統(POS)、博奕/遊戲、 數位廣告看板、互動式多媒體平台(KIOSK) 、安防門禁、工業4.0以及更多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相關領域。

 

追求永續經營也能同時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公司照顧所有關係人,包括 員工、股東與策略夥伴。我們深信,透過在本業的專注投入,再加上我們對客戶、員工與策略夥伴堅守的承諾,以追求股東們的最大回饋和造福社會為終極目標。

TOP